Snight

(´・ω・`)

Our Story Begins. 22

  22.
  继上次中午和喻文州一起睡了一觉之后,黄少天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在学校过中午了。
  然后这次他又留下来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就是想着这个月的黑板报选的图纸有点麻烦,估计要画很久,所以中午来学校画点。尽管他已经知道结局是什么样的了。
  
  这次在学校外面买的食物,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大大方方地走过保安室,刚想夸喻文州几句,却发现保安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人生中第一次猥琐啊居然没有人看见。
  不对,明明是大大方方走进来的为什么要吐槽自己猥琐?黄少天陷入思考。
  吃午饭啊什么的一切和平,大家相亲相爱。
  “是不是每次你们偷拿到教室里面来吃的时候都很和谐?”黄少天问。
  “有女生在的时候就不这样了。”喻文州说。
  “为什么?”
  “她们来了,你自己看吧。”
  黄少天看了看她们。
  “嘿Boy~你们今天吃的什么?”一个女生带头问了下,然后其它女生也就跟着吐槽男生们的饭菜,顺便回顾一下之前买饭时发生的一些事。小到一粒芝麻,大到老板拿前一天的食物出来继续买……
  “嗯,果然还是我们这边比较和平。”黄少天点点头,然后安安静静地吃着自己的炒粉。
  “有时候我们也会和她们一样啊,聊各种东西,偶尔也八一下班里面的卦。”喻文州想了想,说到。
  “有八你的吗?”黄少天笑问。
  “有啊,别指望我告诉你。”喻文州淡定答。
  “说得好像我很乐意听一样。”黄少天嫌弃地说,然后继续问:“那么有人八我的没?”
  “没有。”
  “你逗我呢吧?”
  “真没有,你很想成为绯闻男主?”
  “不……还是算了。”
  
  吃完饭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玩扑克。
  “不会被老师发现吧?”黄少天问。
  “不会,那几个女生在门口聊天呢,老师来了她们会告诉我们的。”一同学回答。
  “快快快玩什么?斗地主吗?”洗牌的同学问。
  “黄少新来的,黄少决定吧。”另外一同学提议。
  “呃……十点半?”黄少天问。
  “换个。”
  “小偷牌?”
  “再换。”
  “拖拉机?”
  “不不不。”
  “说好的我决定呢?!”
  “不……只是那些都太幼稚,你还会什么?”
  “不会了……”
  “黄少你逗我们呢吧?!斗地主呢?”
  “真不会……”
  “呃……”
  “就玩斗地主吧,少天过来和我坐,我教你。”喻文州说。
  “是啊是啊文州你带带他,多大了还不会玩斗地主。”洗牌的同学开始发牌。
  
  “呃,文州你就委屈一下别抢地主了啊,不然你还得带黄少呢,两个地主跑出来什么的……”
  “嗯,好的。”
  “委屈你了,文州。”
  “你要是学不会就真的委屈我了。” ^_^ 
  
  三轮之后,喻文州觉得自己教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应该能看懂。
  “少天,这副牌你该怎么打?”喻文州问。
  “嗯……照他们的出牌,我出这个对不对?”黄少天指了指。
  “对,真是没委屈我。”喻文州笑笑。
  又一轮,喻文州又问,黄少天又答,又对,于是大家开始让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抢地主。
  “呃我看我就算了,文州去就行,我再修炼修炼。”黄少天说。
  “没事一起来,这也是修炼的一部分。”大家起哄。
  “嗯……好吧。”黄少天那个心虚啊,刚刚瞎猫碰上死耗子硬是猜对了两把,这次肯定一个不小心全暴露了。
  他第一次觉得斗地主是个比数学还难伺候的东西。
  
  然后黄少天运气好,不至于头一轮正式上场就成地主。所以接下来输起来也不怎么起眼。
  “少天,你就说你学会没有吧。”喻文州问。
  “没懂……”既然瞒不住黄少天也不想骗喻文州了,早晚也要被喻文州嘲笑的。
  “来吧我再教你。”喻文州说。“牌给我看看。”
  黄少天呆呆地把牌亮给喻文州看。
  喻文州又开始了一边打一边教的行为。
  
  这一轮喻文州是地主,他也就不教黄少天了,输了照样惩罚。
  “黄少加油啊这都学不会还怎么和那些女孩一起玩?”
  “嗯,会努力的。”黄少天苦笑一下。“卧槽你们把这份心放学习上你们成绩哪至于这么糟糕,为什么我一定要用斗地主去吸引女孩子的芳心?!”心里吐槽。
  “少天。”喻文州唤了一下。
  “是是……”黄少天无奈,输了就是输了,照样要弹脑门。
  只是喻文州弹起来,虽然能听到声音,但是一点也不痛,感觉只是碰到了而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