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ght

(´・ω・`)

Our Story begin 3

     cp喻黄,校园欢乐向  
 故事为真事改编,如有雷同,同就同吧qwq  
 也许这个过程很长,希望点开故事的你能陪我到最后。
    任何一部分都可以单独看。

  3.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不仅语文好,而且数学也很好,不仅数学好,而且英语也不错。
  然后语文老师就让他们写作文了。
  然后的然后黄少天就开始想,万一什么都好就是不会写作文呢?自己得碾压他一下对吧?否则太不把自己这个学习委员当回事了对吧?
  然而隔着一个大组的喻文州并没有发现黄少天莫名来的敌意。
   
  于是作文就改好了。
  语文老师打开投影仪,首先拿出一本作文,蓝色字体映入大家的眼睛,可能是因为字有点大所以显得稍微乱了些,但并不妨碍大家观看佳作。
  黄少天没有说话,没有动作,只是静静地看着上面这本作文。
  然而……
  “哎哟我去第一本就拿我开刀,点名也是我第一个被点,我想压个轴都这么困难是不是?不行不行我得沉住气,别忘了姓喻的那家伙也还看着呢,不能浮躁,一会儿站起来鞠个躬表示表示,我学习委员可不是吃素的balabala……”
  内心戏多的不得了。
  老师看看大家,估计都看完了,然后给出一番评论,接着掌声涛涛。
  “作者是黄少天同学,希望你一如既往。”老师笑着说。
  黄少天还有点愣,看了看老师笑着的脸,然后又看了看第三大组,喻文州正带着微笑看着自己。
   
  下一本作文,字迹清秀,字里行间透露着感恩的气息,黄少天好不容易有一点感动,瞬间没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抛砖引玉吧。
  搞了半天那姓喻的还是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说好的刮目相看呢?说好的知难而退呢?说好的见好就收呢?黄少天自个儿在那儿纠结得要死。
  “哇,好厉害……”同桌发出小声的赞叹,听着老师的点评,眼中的光芒越发明亮。
  “噫……”黄少天想说些什么,但是无可否认喻文州的作文写的确实不错。
  “这本作文的作者是喻文州同学,我很喜欢他的字,也喜欢他写作文的思路,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学习一下他。”
  更加响亮的掌声中,喻文州站起身来鞠躬。
  黄少天又愣了下,自己刚刚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好像……忘记了……鞠躬……
  “靠靠靠 刚刚我在干什么居然忘记鞠躬了这下估计他们心里面都是喻文州了啊我怎么就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儿?!”
  同桌砖头过来准备找黄少天谈论,无奈他表情太多丰富,知道的知道他是自己在那儿生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玩变脸呢。
  黄少天觉得不行,自己怎么说也是学习委员不是吧?不能就这么认输 啊虽然自己确实挺喜欢他的作文什么的吧但是这并不妨碍我超越他对吧balabalabala……
   
  然后喻文州就走过来了。
  “我靠他怎么走过来了是不是因为老师把我的作文放第一个他不甘心准备过来撕我了?!怎么办他还面带笑容呢鬼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在袖子里藏好小刀了,不行不行就算是武士刀我也不能低头!不服来战!”依旧是满满的内心戏。
  黄少天一个拍桌站了起来。
  喻文州看了看他,稍微有点疑惑的表情。
  “靠靠靠要杀就杀干嘛一脸小天使的模样?!长得好看可以随便欺负别人是不是?!”内心怒吼。
  喻文州撤掉那个疑惑的视线,然后继续走过去。
  继续走过去……
  “xx同学对吧?语文老师请你去一趟办公室,你的作文有问题。”喻文州对黄少天后面一排的男同学说。
  “我的作文哪里有问题?”那同学自言自语地跑走了。留下尴尬的黄少天,一脸茫然的喻文州,和同样一脸茫然的同桌。
  “你的作文很不错。”喻文州退回来,对黄少天说。
  “啊?呃……谢谢。”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呃不是……
  喻文州笑笑,然后离开了这个位置。
  “黄少,你怎么了,这么大反应……”同桌纳闷地问他。
  “啊?……那边阳台上有只猫,舔身上舔着舔着就差点摔下去了,这不我一拍桌子它又往回翻过去了嘛,你看看我多厉害,隔空传力懂不懂?”
  同桌一脸“你吹吧”的看着黄少天。

   OSB  3   end

评论

热度(2)